miércoles, 5 de agosto de 2009

按頸部布拉。

Vi ste u znamenitosti ..

我認識到,只有這樣的方式離開的事情我想是它自己。
又過了一段時間看來,我忘了,我去獲得不公平的正義,看看他是否能恢復一些東西我買和搶劫,但不是我,所以我返回時,該死的“正義” ,只不過是一群人誰做什麼工作,他們說是正確的,受法律保護。但是,由於我是一個球的混亂在這強盜只是Combra大檢查,每15天。

我只希望司法“神聖的”讓我回到屬於我什麼,或者至少我刪除的憤怒,如果你不...如果您不接受!"!!!!!........ ,一個盜竊更像是採取糖果兒童。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